夜間城市旅遊 觀光局包山包海

機場接送   台北機場接送   桃園機場接送

夜市成為台灣一大特色,可惜夜市並沒有精進,也沒有其他夜間觀光活動。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,未來會跟兩廳院、台中歌劇院合作,發展知性文化旅遊,並繼續推廣生態旅遊、行銷溫泉等。

周永暉指出,目前正規畫城市旅遊結合文化夜間生活體驗,像是跟兩廳院、台中歌劇院、音樂廳等合作,以文化結合旅遊,也請故宮南院配合延長開放時間至晚上9點;目前推動的是台北米其林,吸引旅客在晚上品味美食。

觀光局去年開始推生態旅遊,像是台灣山林的賞螢火蟲活動,就是夜間觀光指標,今年開放野柳地質景觀,搭配夜間音樂會等,未來也考慮開放日月潭夜航,這些都能促進地方發展。

觀光局也將戮力推定目劇,周永暉指出,搭乘悠遊巴士到阿里山,晚上有原住民部落表演活動,在周末定時定點,也有助於在地發展,讓年輕人回流,未來也希望跟旅行社合作包場。

 

機場快綫

參考資料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80402000466-260102

夜間城市旅遊 觀光局包山包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