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假出國請注意 起飛前3小時到 可能還不夠

全省機場接送   機場接送   機場接送服務

春假出國請注意! 起飛前3小時到,可能還不夠

時間早上6點,桃園機場第一航站出境樓層外,送機車輛併三排停車下客,光是進門都要排隊。

進得chen in大廳,滿滿都是人,櫃檯人員被身後排得滿滿的行李卡住,連轉身都難。通常辦好登機,旅客必須看到行李通過X光掃描,一切沒問題,才能離開前往驗照登機。

「小姐,請妳留下手機號碼,起飛前不要關機,如果您的行李有什麼問題,我們會聯絡您。」距離登機時間還剩兩小時,櫃檯人員卻勸旅客不要等,立刻上樓排隊。

上了樓,簡直傻眼,航警驗登機證的門口明明就在眼前,但中間隔了上千人,迂迴曲折的隊伍,佔據整個外廳。

「登機證條碼露出來,謝謝。這裡航警只刷條碼,不看護照!條碼請露出來,謝謝!」工作人員沙啞著嗓子嘶吼。

如果你沒有事先辦理自動通關,問題就更大了。就連自動通關,每個關口都是長長的隊伍。

好不容易通關,奔到登機口,看看手上的錶,從到達機場到這一刻,歷時:2小時42分。

趴趴GO租車

參考資料:https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89039

春假出國請注意 起飛前3小時到 可能還不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