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機場有位正妹女警 許多民眾通關時忍不住多看幾眼

機場接送   全省機場接送  桃園機場接送

「哇!我要被攔查!」出入境通關大家都想快速通過,但桃園機場最近調來一位正妹女警,許多民眾通關時忍不住多看幾眼,這位像明星蔡依林、陳庭妮、 鄧紫棋綜合體的正妹女警叫鄧亦真,今年一月自屏東縣警局偵查佐一職調任桃機航警,不少人為了看桃機航警正妹面貌,紛紛放緩腳步一看再看。
鄧亦真接受《蘋果日報》攝影記者訪問時,大方脫下口罩,綁著馬尾的她,拍照時微微一笑,笑臉迎人模樣真是讓人瞬間融化。
民眾看到正妹女警有人說「我想被她攔查」,有人說「如果在桃園機場被她攔查一定會好開心!」、更多人用「好漂亮」、「好甜美」、「好正」、「超美der ~」來形容她的美貌,還說她是清新的「初戀臉」。
這位擁有明星臉的鄧亦真受訪時落落大方,提及當年考量私校學費棄輔大法律從警,並在鏡頭前表演擒拿術。別看她外表柔弱,可是身手了得。事實上,她曾經在執勤的時候,用擒拿術制伏了體重將近百公斤的歹徒。
《蘋果》攝影已約她接受《蘋果日報》「今天我最美」拍攝,但鄧亦真說,她要請示長官、獲准才可答應,要了解鄧亦真脫下制服後的甜美樣貌,可能還要等一等。
 

趴趴GO租車
參考資料: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80316/1315829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