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:推行建築施工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电子化證書

> > >

0

北京:推行建築施工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电子化證書

2019年04月16日 17:51:11  來源:新華網  編輯:
摘要:北京推行建築施工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电子化證書新華社北京4月16日電(記者李嘉瑞)記者從北京市住建委獲悉,北京市日前正式推行建築施工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电子化證書。建築施工企業不必再到辦事窗口領取紙……

北京:推行建築施工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电子化證書

新華社北京4月16日電(記者李嘉瑞)記者從北京市住建委獲悉,北京市日前正式推行建築施工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电子化證書。建築施工企業不必再到辦事窗口領取紙質版證書,而是可以直接在網上下載打印,且不限制數量,不區分正副本。

北京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介紹,北京市建築施工企業在審批通過後可通過住建委“安全生產許可證審批”系統自行下載並打印安全生產許可證电子證書。獲得电子版安全生產許可證的施工企業,可隨時隨地打印本單位的安全生產許可證。

據介紹,15日起,北京市建築施工企業辦理安全生產許可證相關業務(“重新核定”事項除外),審批通過後一律換髮电子證書。在有效期內,紙質版安全生產許可證繼續有效。企業可自願申請更換电子證書,更換后原紙質版證書作廢。

據了解,此前,北京市相繼實現了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、工程竣工驗收備案等的电子化。

免責聲明: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,與房途網無關。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,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、文字的真實性、完整性、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,請讀者僅作參考,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。
房途網
頻道

【裝潢房事討論區】

解決漏水、壁癌危機,找尋新竹舊屋翻新新竹房屋整修專業修繕專家

老舊房屋馬桶不通、水管阻塞,推薦新竹通水管竹北通水管專業師傅,徹底解決多年臭味問題

新竹拆除工程專業老師傅教你如何省力拆除工法技巧!

針對一般住家各種奇怪漏水問題,新竹防水新竹抓漏修復作業案例揭密!

推薦竹北木工新竹舊屋翻新老師傅統包團隊,裝潢、修繕一次搞定!!

北京:推行建築施工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电子化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