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搏學大考”全面開放 貝殼找房擬打造全經紀行業考核標準

> > >

0

“搏學大考”全面開放 貝殼找房擬打造全經紀行業考核標準

2019年04月02日 16:51:14  來源:中國網  編輯:
摘要:中新網4月2日電 近年,我國房地產交易市場不斷成熟,對房地產經紀人的專業能力和綜合素質提出了更高要求,職業化的經紀人已成為房地產服務行業的核心支柱。3月31日,貝殼找房認證考試院舉辦了“搏學大考……

中新網4月2日電 近年,我國房地產交易市場不斷成熟,對房地產經紀人的專業能力和綜合素質提出了更高要求,職業化的經紀人已成為房地產服務行業的核心支柱。

3月31日,貝殼找房認證考試院舉辦了“搏學大考”考試教材修改研討會,圍繞改革經紀人職業考核標準,推動“搏學大考”認證制度在全平台的落實,促進房地產經紀人職業化水平全面提升等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。

“如何建立房地產經紀行業專業化、標準化與科學化的人才評價體系,推動人才的建設和行業的規範化管理,是經紀人職業化下一步的發展重點。”貝殼找房CHO鄭雲端在研討會上指出,要讓“搏學大考”成為全行業認可的考核標準。

搏學大考升級,向全貝殼平台經紀人開放

搏學大考曾一度因數十萬經紀人齊赴考場的浩浩蕩盪場面,被冠以“鏈家高考”的稱號。據悉,搏學大考舉辦至今已有9個年頭,考試旨在摸底經紀人的專業水平,強化學以致用的實操能力。成績直接與經紀人的積分、定級以及任職資格掛鈎,是衡量經紀人專業水準的重要標準。

今年,貝殼找房對搏學大考進行了全新升級,面向貝殼平台所有經紀人開放考試,涵括鏈家經紀人、德佑經紀人、貝殼平台上其他品牌經紀人。秉持“對於經紀人強指導性和實用性”的原則,搏學大考經過常年的摸索與實踐,期望通過專業教材編寫、命題審題團隊不斷完善經紀服務、交易服務、房地產基礎、交易法規、平台價值觀和規則等相關知識考核標準,建立一套適用於全行業經紀服務人才專業認證的考核體系。

“房地產經紀人是一個需要不斷沉澱的職業,專業知識的武裝,職業素養的提升,不僅能讓經紀人獲得職業安全感和尊嚴感,在業務能力的提升上也大有裨益。”貝殼找房認證考試院院長張勇介紹,以2018年北京地區鏈家經紀人的考試成績與作業效率為例,不難發現,在搏學大考中成績排名前25%的高分經紀人,與成績排名后25%的低分經紀人相比,前者的人均業績為後者的1.5倍。在帶看轉業績、商機轉業績方面,高分群體的效率分別為低分群體的2倍與1.9倍。這充分反映了專業知識儲備越充足的經紀人,能創造更大價值、更好地把握商機。此外,數據表明,從業年限越短,搏學成績對人均業績的影響越大。其中,從業年限2年之內的高分群體人均業績為低分群體的2.1倍。

信息化改革,完善考試體驗

為了緊跟搏學大考全面開放的步調,貝殼找房認證考試院今年還引入第三方專業考試服務機構,為搏學大考提供考務工作的信息化管理。與過去採用A/B紙質考卷,能看到眾經紀人奮筆疾書的場面不同,今年的搏學大考考試形式也將發生變化,由線下全面向線上轉移。從線上報名開始,至線上答題,再到線上查詢成績,查收個人職業報告等,實現全流程信息化、線上化。在這之中,面對考試規模與形式出現的變化,貝殼找房今年在全國多個區域將新增考點,以方便更多經紀人就近選擇考試場地,大大提高了考試服務體驗。

“在全維度賦能行業經紀人,推動群體職業化發展的理念下,此次搏學大考引入了先進的考試公司,集結了行業權威考試專家,在時間、人力、物力上做了巨大投入,搏學考試正式推行收費制度。”鄭雲端提到。對於通過搏學大考認證的經紀人,可在貝殼找房平台上增加貝殼標籤、提高貝殼分、下載職業發展報告,幫助其吸引客戶流量,以期幫助經紀人提升專業能力認可和職業競爭水平。

據悉,2019年搏學大考將於4月中旬正式啟動報名、7月中旬開啟搏學大考,貝殼找房將在“讓經紀人更職業化和更有尊嚴”方面持續努力。

免責聲明: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,與房途網無關。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,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、文字的真實性、完整性、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,請讀者僅作參考,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。本站聲明:網站內容來自房途網http://www.fangtoo.com/

【廣告招牌品牌行銷推薦資訊】

找尋專業的行銷公司,幫您從廣告招牌規劃、設計、製作,採一條龍作業流程,節省時間有效率!!

哪裡可以找到更多廣告招牌製作樣式及施工照片呢?

使用防颱招牌,真的能有效防止強風吹襲嗎?帶您來認識軟性無接縫招牌 !!

想知道台北防颱招牌專門製作商家哪裡有?

最專業的桃園防颱招牌設計師有請推薦專家達人共同推薦!!

“搏學大考”全面開放 貝殼找房擬打造全經紀行業考核標準